党的建设

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2-25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湖南警察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的要求,2022年2月24日下午1点,管理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受院党委委派,信息技术系党总支李胜书记到会指导。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菁主持。

杨菁书记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就支委会研究部署、制定实施方案、会前专题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剖析材料等环节进行了汇报,随后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总支7名支委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总结回顾,认真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胜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管理系党总支会议组织严谨,准备充分,剖析认真,批评敢于动真碰硬,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在队伍管理上要更严格,理论学习上还有待进一步强化”。

微信图片_20220228091458.png

管理系党总支杨菁书记最后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诚恳接受点评意见,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抓实落细党建工作,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提升队伍建设水平,促进系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