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习党史人物故事,传承爱国奉献精神----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张波云书记讲党课

发表时间:2021-06-30

6月28日下午,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张波云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专题名称为“学习党史人物故事,传承爱国奉献精神”。

张波云书记结合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5日下午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进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为背景,讲述众多湘籍共产党人的故事,重点介绍革命先烈伍若兰同志的事迹,号召同志们学习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精神品格。伍若兰是共产党人的典范,是湖南人民的骄傲。无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与崇高品德,激励三湘儿女在推进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省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勇前行。

党课要求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近代以来中国沧桑巨变的内在逻辑和发展变迁中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制胜秘诀,更加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毫不动摇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注重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认识,不断增强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16248912119560646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