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重温誓词 喜迎华诞----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8

   在举国欢庆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引导和促进每个党员真正做到“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6月28日下午在系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8日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视频。杨菁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31日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来到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并在那里重温入党誓词和2021年6月18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带领党员领导同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背景。两次宣誓,时空在变、阶段性任务在变,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初心,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是引领民族复兴的担当。最后,支部书记范瑛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01jpg.jpg

微信图片02jpg.jpg

微信图片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