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1-09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7日上午10点,管理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受院党委委派,交管系党总支书记来国清到会指导。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菁主持。

首先由管理系党总支杨菁书记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剖析材料),代表总支围绕着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师生期待,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还有哪些差距,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与会人员依次对总支的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总支班子对照检查结束后,总支5名支委之间,依次作个人检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来国清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指导和点评。认为管理系党总支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会前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批评有辣味,触及灵魂。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正确对待批评,抓好整改落实。二、加强理论学习。三、进一步发挥党总支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109110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