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第四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6-06-24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623日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邓绍秋主持。

      首先,邓书记强调要落实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十三项党建督查工作。随后,邓书记向系部党员详细解读了两个条例。他强调该条例贯彻了中央对高等学校党的工作的要求,是具有指导性、规范性、纲领性的文件,是高等学校党建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全体党员应认真贯彻学习,推进高校党的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

      之后,管理系党总支委员宋志国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及系部教学中心工作的发展与全体党员做交流学习。他提出全体党员应认识《党章》的重要性,以此作为我们党员的行动准则,以“两学一做”为契机,鼓足干劲来优化系部的发展,做到树三气,扬三性,鼓三劲。

      “两学一做”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党性,管理系将会继续按照既定的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专题学习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