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2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深化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管理系党总支组织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于1029日下午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01102091942.jpg


《我和我的家乡》由五个故事单元组成,讲述了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影片将普通小人物的生活完全融入到现实生活中去,从外卖小哥到家乡发明家、从乡村教师到治沙人再到基层村干部。一个地方有着一个代表性人物,从他们的视角出发,讲述了主人公关心家乡发展的温情故事。

QQ图片20201102092026.jpg


在观看的过程中,跟随镜头的转变,观影的党员们不仅领略了祖国不同地域的大好河山,还体会到了祖国乡村建设的高速发展。影片用诙谐的手法演绎着最感人的故事,勾起大家对家乡的思念,引起大家对家乡的思考。

QQ图片20201102092033.jpg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着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要随时肩负起建设富强国家的责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添砖加瓦。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感受到了满满的归属感、使命感与责任感,同时也坚定了学生党员们毕业后要为家乡的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多贡献的决心。

QQ图片20201102092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