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追寻伟人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韶山行”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7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贯彻落实“政治建警”工作部署和要求,10月13日,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韶山参观学习(特邀管理系党总支金丽娜书记参加),开展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追寻伟人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广场向毛主席铜像鞠躬致敬,瞻仰伟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近距离感受了伟人学习成长、工作生活的场景。丰富的图片实物资料、先进的科技手段和接待人员的动人讲解展示了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彰显了他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让同志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尚的人格、伟大的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日活动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理想和信念,同时也教育和鼓励大家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凝心聚力,忠诚履职,为湖南公安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