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管理系召开政治建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5-18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5月17日下午2:30到4点,管理系在第一教学楼B-205召开了以“政治建警”为主题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公安厅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治建警的意见》、《湖南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责任制规定》、《湖南省公安机关请示报告规定》、《湖南省公安机关改进作风规定》和《湖南省公安机关关爱民警工作规定》等相关文件内容,并且由教师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周锋、杨庆飞老师先后代表学生大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表达了加强经典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联系政治建警和实际工作岗位要求,自觉履行新时代公安高校教师作为马列主义传播者、践行者职责的决心。

      最后由党总支金丽娜书记做会议总结发言,提出了管理系党总支今后进一步加强高校意识形态教育,强化群众观念,密切联系群众、为教师和学生服务,按照政治建警“一个意见、四个规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任务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