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组织2022年度首次创新创业项目线上研磨会

发表时间:2022-04-18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为响应国家号召,提高管理学子的科学文化素养和科技创新能力,管理系举行了2022年度首次创新创业项目线上研磨会,经过前期的准备,我系两个团队通过学院的初赛筛选,将于4月19日进入复试。会议邀请了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多次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比赛获得殊荣的贺迅副书记进行指导,系副主任段水莲主持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陈忻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418095443.png

首先,两组路演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大赛主题与自己团队的项目结合,生动地讲解了项目的内容,并接受了专家的模拟提问。

微信图片_20220418095449.png

之后贺迅书记对路演选手们的表现及项目给予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针对路演PPT及项目书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为两个小组的选手们带来了很好的创意、想法。贺书记指出,互联网+比赛作为国家级的赛事,需要比较长的周期来打磨,在项目书撰写的过程中,要做到让人明白,让人相信,让人感动。一个好的项目书,需要经过反复的打磨与修改,希望大家能积累经验,不断成长。

段水莲副主任对贺书记的悉心指导表示了感谢,并就项目书其路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抓紧时间,不断润色和修改。陈忻书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大学四年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希望有机会参赛的同学要把握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以赛促学,以赛促长。

微信图片_20220418095454.png

本次创新创业研磨会为管理学子提供了一个突破本相、力求创新的平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寄沧海。通过此次模拟路演展示和研磨,管理学子明白自身问题,不断完善自我。望管理学子在今后的日子里严以律己,积极主动,将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成长一个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材、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文:苏苏 江梦嘉 闫嘉莉
                                                                                                                           图:周兵、李飞、全方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