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召开首届科技创新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12-05

为提高管理学子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专业素养,增强管理学子科技创新意识,推动科技创新活动更好地开展,管理系开展了首届“科技创新月”活动。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精心组织和策划,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各类比赛,为了表彰优秀,鼓励更多同学的参与热情,122日下午4点,管理系在第一教学楼B315举办首届科技月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11205185859.png

表彰大会现场

管理系主任张波云、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菁、管理系副主任段水莲、管理学生大队大队长杨元花、副大队长刘德春、学生指导员张毅出席会议,杨菁书记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211205185905.png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管理系副主任段水莲宣读《湖南警察学院管理系关于表彰科技月活动获奖学生、团队的决定》并宣读表彰名单。

微信图片_20211205185910.png

管理系副主任段水莲宣读获奖名单

大会第二项议程:颁奖,共分六个批次,在杨菁书记的组织下,各批次颁奖仪式有序进行,与会领导与获奖学子亲切握手并给予学子们真挚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211205185915.png

 

微信图片_20211205185942.png

上台领奖的学子

大会第三项议程:简历制作大赛、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和“互联网+”模拟大赛三个项目获奖优秀代表发言。简历制作大赛优秀代表20级行政管理05区队周邦仪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引用《劝学》表明成功在于积累;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优秀代表20级行政管理01区队陈涵用“人生中有些事情,你不竭尽所能去做,你永远都不知道你自己有多优秀。”告诉学子们要相信自己;互联网+模拟大赛优秀代表19级行政管理01区队高思翔提出准备八个“互联网+”项目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205185946.png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管理系主任张波云发表讲话。首先,张主任向三个项目获奖学生及团队表示祝贺,对学生会各部门及同学表示感谢。其次,张主任表示,此次科技月活动的举办非常成功,而且对管理学子的表现和努力感到满意和欣慰。最后,张主任希望,管理学子们能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并号召全系师生向获奖的优秀代表学习,干到实处,走在前列,为将我校建成全国重点公安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05185950.png

系主任张波云发表讲话

大会最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菁对本次科技月表彰大会做出总结:此次科技月的目的,一是培养同学们动手能力、就业能力,鼓励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示自己;二是培养同学们对未知领域的探索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同时,杨书记表示,首届科技月已经绽放出绚丽之花,希望来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管理系副主任段水莲做补充:“互联网+”大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段水莲副主任希望管理学子们努力发掘自己的才能,为明年大赛做好准备,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去。

本次科技月表彰大会充分展现了管理系的科技雄风,激励更多学子树立科技创新意识,在建设科创校园的历程中留下浓厚一笔。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管理学子们再接再厉,拔高自己的认知,开拓自己的创新领域,做好充足的比赛准备,为管理系争获荣光。

文:南政杰

图:刘欣雨

来源:管理学生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