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当先进 牢记使命再前行----管理系召开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11-20

为深入推进管理系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提升管理学子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典型育人的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16日下午2点半,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  

 6fe4a53447f310562304.png

 c9580a9608973efab2e215364819d57b-sz_3045778.jpg

 

   管理系主任张波云、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菁、管理学生大队大队长杨元花、教导员周彬倩、副大队长刘德春、指导员刘建平、张毅出席会议。杨菁书记主持大会。

 0eb9d61dbd24a7062050.png

   首先,大队长杨元花宣读《湖南警察学院管理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集体的决定》。

 0b1ff0e8e60c8e669275.png

接着,杨元花大队长宣读表彰名单。本次大会共表彰26个批次,其中包括31个集体和482名同学。先进集体范围广,荣誉多,反映出管理系学子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先进个人数量多,领域广,展现出管理系学子博学广志的精神面貌。

 31b83659488ea5491525.png

    大会第三阶段,颁奖仪式按批次进行。获奖的管理学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领奖台上。敬礼,礼毕。他们以标准的动作来表达对领导深深的敬意。参会领导同学子们亲切地握手,对学子们表示衷心地祝贺。

053a713bccb431373983.pngfb6cd4a099bcf0463279.jpg

a0a5dee2e278866f5276.jpg

     大会第四阶段,优秀学习个人代表19行一曾卿同学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团总支第一副书记19行五冯汝婧子同学分别上台分享自己的经验心得。曾卿同学告诉我们要做善于反思的学习者,做深学苦行的学习者,做持之以恒的学习者,让学习成为我们生活的一种方式。而冯汝婧子同学则从责任感、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出发,讲团结,讲学习,与我们分享了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

e3d0e357ef845a7588770f865f110dac-sz_2793563.jpg89e9bd7b40d184544994.jpg 

   随后,管理系主任张波云教授发表讲话。首先,张主任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祝贺,对奋战前线的老师表示致敬和感谢。其次,张主任表示,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迎接未来,希望管理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守心中的梦想,保持奋进的激情,树立更高的目标。最后,张主任提出,管理学子要用更高的眼光审视自己,以现有的成绩为起点,以获得的荣誉为动力,不因胜利而骄傲,不因成就而懈怠,不因困难而后退,保持一如既往的斗志和激情,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将我院建设成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09ab3d5e59cd8e316984de8ef1b7899c-sz_3204229.jpg

   大会最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菁对本次表彰大会做出总结: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管理学生大队队风更正、学风更好、大队更朝气蓬勃。希望来年管理系成绩更加优秀,从一个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从一个高点走向更高的高点。同时,杨书记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讲话中对青年的寄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来表达对管理学子的希望与支持。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展现了管理系先进典型的卓越风采和先进集体的团结意识,激励了更多学子向先进看齐,争做先进,为管理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提高集体凝聚力、增强集体竞争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管理系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已有的成功属于过去,未来的胜利才是辉煌。希望管理学子将目光着眼于未来,保持优良的作风,勤奋刻苦,砥砺前行,厚实底蕴,续写辉煌!愿学子们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更好地磨砺自己,奉献自己,为管理系争光!为湘警院争光!

 

 

                                                      文稿:宁蓉、南政杰

                                                      摄影:吴睿、刘欣雨、侯韵琼

                                                      责编:谭睿灵、曾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