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2016-2017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7-12-19

        20171214,管理系2016-2017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系系主任邓绍秋、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金丽娜、管理学生大队大队长李胜、管理学生大队教导员邓金洲等领导出席会议,部分管理系学生参加了此次学生表彰大会。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表彰大会由大队长李胜主持,党总支书记金丽娜宣读表彰决定,并强调表彰的目的,希望其余学生向表彰学生学习,弘扬表彰学生的上进精神。随后便是表彰大会的中心环节,各领导起立按程序为表彰学生们颁奖;接下来魏艺灵和舒耀华两位学生代表向我们传授了学习经验,讲述了在进入警院的这三年自己在日常学习和学生会工作上的用心用功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以此激励同学们共同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会上,金书记对管理系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管理系的精神风貌表示了肯定,并对管理系学生提出了“坚定信念,有目的;勤加学习,练本领;勇于实践,擅创新;遵纪守法,讲规矩;积极乐观,有爱心”的五大希望。金书记讲话完毕后,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首先以欣喜的心情祝贺我们系部优秀人才取得表彰,并对管理系校运会、三下乡成果分享会、合唱比赛中的优秀表现进行了细致的评价,感叹管理系的优秀人才之多,也对同学们做出了三条建议:即学会管理自己,树立理想和信念以及脚踏实地。接着,由管理系系主任邓绍秋作出总结讲话,他从学习的重要性和学习目的树立的重要性两个方面详细为我们分享了他对于大学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强调了游戏耽误时间之恶劣。最后,此次学生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旨在培育先进典范,鼓励培植行为规范,树立团队凝聚力,增强集体竞争力。大会展示了这一年来管理系各同学、各区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管理系的学子风范。并且,领导和优秀学生代表们的励志讲话,给临近期末稍有浮躁的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针,有利于大队营造良好的学风,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