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学生大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6-12-07

  112914:30,管理系学生大队组织全体同学以区队为单位在各自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主题班会,全体大队领导和指导员到场指导。

    首先,各团支书通过演讲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讲话的核心内容的和重要精神,并详细解读了讲话关键词,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讲话中所提及的思想。随后从关键词切入,并就其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该如何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展开讨论。班会过程中,同学们均主动探讨,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己的看法,将重点内容认真做好记录,努力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解了当前国情及政策,意识到坚定理想信念是我们青年成长成才的核心灵魂,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而且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人生信念,还深刻认识到练就过硬本领是青年成长成才的牢固根基,不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更明白在校应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