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2015-2016学年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6-11-03

      1030日晚上七点管理系2015-2016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管理系主任邓绍秋、副主任宋志国、教导员邓金洲、副大队长周锋以及各区队指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大会由教导员邓金洲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主任宣读了本次表彰大会获奖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表彰的优秀学生以及先进集体代表颁奖。接着,优秀学生代表周迎就大学如何学会学习进行了经验分享,之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彭程就如何当好学生干部进行了发言

      随后,邓主任发表讲话,他首先向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系部全体教师、指导员表示感谢,并对管理系学生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邓主任勉励同学们在大学里要有明确学习目的,要勤奋学习不要浪费了大好时光,更要掌握学习方法形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另一方面,邓主任就我校即将开始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全系学生动员他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的意义和内涵并强调系部全体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警务管理制度,要在学习、生活、实践中充分展现我校优良的精神风貌,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最后,邓教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要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迎评估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加强我系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