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创建和谐宿舍,妆点美丽生活 ——管理系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

发表时间:2016-05-3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优美的生活环境,改善寝室卫生环境,加强寝室文化建设,526下午管理系学生大队成功举办了筹备已久的寝室文化节活动,教导员邓金洲莅临评比现场。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创建和谐宿舍,妆点美丽生活,旨在让大家在同一个生活舞台中,学会协作、学会思考、学会创新。活动期间,各个寝室都在积极美化自己的寝室,发挥奇思妙想,把寝室打造成为校园文化的特色窗口526日下午,系学生会主席团和系部门代表对本次寝室文化节进行验收评选,评选采用十分制,主题特色占40%,内务表现占40%,创意占20%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寝室文明建设,培养了大家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集体意识,丰富了大学生文化生活。最终以2-10514行二)为代表的13个寝室获奖,14行二、15行三、15行一三个区队获得优秀区队称号。至此,本次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