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学生大队组织开展 “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6-05-15

      为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2日14:30,管理系学生大队组织部、生活部组织15级同学在各区队自习室开展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为“了解诚信”、“诚信成语及名言解说”、“结合实例,明确诚信的重要性”和“主持人总结,深化班会主题”。班会活动上,由各区队团支书担任主持人,在其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认真听讲。主持人通过结合遵守校规校纪、严肃考风考纪、树立道德新风等方面启发同学们确立诚信之本。班会活动尾声,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宣誓,承诺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班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主题班会加深了对诚信的理解,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同时更加明白了在今后应该努力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做一个有诚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