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院教师喜获湖南省心理健康课件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6-01-18

      1月1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决赛在湘潭大学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27个团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我院管理系心理学教研室张译涵老师夺得一等奖。

    根据湘教通[2015]469号文件,本届大赛从2015年10月20日开始组织全省已开设心理健康课程的所有高校参加,比赛分初赛专家盲评,决赛专家盲评和现场说课比赛与专家提问三个环节,最终共有27件作品从133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为了取得最好成绩,管理系心理学教研室组织了多次集体听课评课活动,反复磨课,不断改进,教务处皮华英处长、管理系邓绍秋主任、宋志国副主任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决赛当天,由邓绍秋主任带队,我院心理学教研团队现场观摩比赛。这是我院教师在该比赛中首次获得一等奖,同时也是第二次获奖。显示出我院心理学专业健康的发展态势,同时扩大了学院的专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