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召开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15-03-19

      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的第二天,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湖南警察学院党委相关部署,管理系于3月17日召开了党总支成立选举党员代表大会,系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30人进行党总支成立选举和党支部改选。

      会议由管理系学生大队教导员邓金洲同志主持,主持人宣读了《关于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选举和改选的通知》要求,党员们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成立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邓绍秋、黄亦飞、宋志国、邓金洲、向东升等5名同志为新成立管理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并已按组织程序报院党委审批。

      会议的成功召开,将有利于加强管理系的基层组织建设,使党务工作更好地适应系管学生教育教学体制的需要,推动管理系全体师生团结一心、豪情万丈地迈步新的征程,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