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4-11-24

      11月20日下午,管理系自2002年成立以来首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管理系领导、来管理系工作五年及以下青年教师、系办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系主任邓绍秋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邓绍秋主任介绍了管理系当前的形势状况,对本次座谈会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概括。参会青年教师一一发言,与邓主任、宋志国副主任进行互动和交流,他们提到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对自身及整个系部如何搞好教学、科研、教学及日常管理谈了想法、建议。

  最后,邓绍秋主任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既肯定青年教师成长速度快、贡献大,又指出当前的确存在的师资培养渠道单一、年青教师教学和学生管理任务和繁重、教学科研压力大等问题,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学工及日常管理方面积极进取。他表示管理系将积极创造条件、尽最大努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