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4-10-08

  为了让2014级新生迅速了解大学学习特点,明确学习目标,确立专业意识,科学规划学习生涯,9月29日下午,管理系在学院图书馆隆重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管理系邓绍秋主任、宋志国、黄亦飞副主任、学生六大队邓金洲教导员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黄亦飞主持。

      会上宋志国副主任作了详细的专业介绍,主要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特点、课程门类及总数,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职业目标,全面了解今后的专业学习模式及基本安排。随后邓绍秋主任讲话,向新同学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系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状况,鼓励全体新生树立远大理想,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业有成的美好祝愿。

      入学教育的顺利完成对于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发挥着积极作用,促使同学们对如何更有意义地度过未来四年大学时光有了新的思考、新的规划。